当前位置:各地信息
分享
        时间:2019-3-28

天津市建筑业增值税改革计价依据调整部署会召开

  

    2019326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组织召开建筑业增值税税制改革计价依据调整部署会。造价总站及市政定额站、房修定额站、园林定额站、人防定额站主要领导及相关专业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1111.jpg

 

    会议部署了我市建筑业税制改革计价依据调整工作要求,通报了计价依据调整方案。按照国家税制改革要求,201941日起将对制造业、建筑业等行业增值税税率调整,为做好现行计价依据衔接工作,满足市场各方工程计价需求,造价总站对2016各专业预算基价相关费用要素进行了测算分析,并制定出调整原则以及各项费用调整方法。

微信图片_222.jpg

         会议要求市政、园林、房管、人防专业定额站要高度重视建筑业增值税改革计价依据调整工作,按照造价总站的调整方案制定出本专业各项费用的调整标准,按时间节点完成数据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