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计价依据
分享
        时间:2019-5-17

 天津市2020届预算基价编制工作召开第四次会议

  

    2019年5月15日,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组织召开了天津市2020届预算基价编制工作第四次会议。造价总站及市政定额站、房修定额站、园林定额站、人防定额站主要领导及相关专业人员参加会议。造价总站对前一阶段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通报,并部署下一阶段预算基价编制工作要点,明确要求,落实责任。

     会议就2020届预算基价的编制进度及完成情况进行了沟通与交流。造价总站对京津冀计价体系一体化工作的各项阶段性成果进行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原则性、方向性的工作建议。结合建筑业增值税税改和社会保险费率降低,造价总站对增值税改革与计价依据调整、规费费率调整的思路、方法、费用测算及编制情况进行说明和文件解读。

       会议要求市政、园林、房管、人防专业定额站要提高造价管理工作站位,高度重视定额编制这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夯实计价依据中各项节点工作,根据造价总站的总体进度安排按时间节点计划如期完成本届预算基价的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