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各地信息
分享
来源: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时间:2019-10-14

 



天津市2020计价依据编制工作第七次会议召开


 

为确保新一届计价依据编制任务如期完成,按照《天津市2020计价依据编制方案》要求,9月29日,市造价总站组织召开天津市2020计价依据编制第七次工作会议,造价总站及市政、园林、人防、房修定额站主要领导及相关专业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新一届预算基价管理费、文明施工费等各项费用的计算方法及取定原则进行了技术交底,对预算基价编制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各专业定额站要集中精力做好下一阶段编制工作,九个专业要做到统一思想、步调一致科学安排工作时间,抓好关键工作节点落实。各专业要结合本专业实际在造价总站各项费用交底数据的基础上结合市场实际及专业特点确定各项费用水平,力争各专业预算基价编制工作整体水平同步。



 

 

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2019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