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各地信息
分享
来源:浙江建设工程造价信息网        时间:2019-12-25

浙江省造价市场监管及合同管理工作座谈会在湖州召开


    为维护市场经济秩序,规范市场行为,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2019年12月19日至20日,全省造价市场监管及合同管理工作会议在湖州德清召开。省造价管理总站副站长季挺、相关业务处室及各市地造价管理机构分管领导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省造价管理总站副站长季挺首先从造价管理改革方面为大家进行了授课讲演,以点面结合、层层深入的形式,充分剖析了造价行业管理改革将面对的重点、难点问题及应对举措,强调了造价管理机构需贯彻主导意识,直面挑战,勇挑担当。

  业务处室通报了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围绕《关于规范房屋建筑和市政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投标管理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浙江省建设工程结算价款纠纷行政调解办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两个文件的制定对规范市场招标投标行为将会起到了积极作用。

  会议还就在造价咨询企业资质放宽标准及承诺制条件下,如何有效加强企业及个人的事中事后监管工作,以及如何广泛运用动态信用评价结论进行了研讨。

  座谈会议程紧凑,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对下阶段全省造价咨询行业持续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