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各地信息
分享
来源: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网站        时间:2019-12-28

2019年全国电力工程造价与定额管理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640.jpg

12月23日,2019年全国电力工程造价与定额管理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副司长赵毅明,国家能源局行业管理处处长谭洪江,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专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于崇德,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力建设定额站总工程师刘薇、南方电网公司电力建设定额站副站长、南方电网能源发展研究院技术经济中心主任邹贵林等相关政府部门、企业领导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中电联电力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董士波作工作报告。

赵毅明对电力定额总站多年来配合和协助住建部在行业管理、标准编制、课题研究、建言献策等方面做出的突出业绩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提到由电力定额总站牵头完成的2019年全国通用安装工程消耗量定额(共计12册)的修订工作。并通报了住建部2020年在工程造价管理和改革中的工作要点。

董士波作了题为《务实创新 协同共赢 努力开创电力工程造价与定额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对电力定额总站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系统总结,提出了未来3至5年的发展愿景,安排了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

来自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中电联电力发展研究院以及电力设计、施工、咨询等单位的技经负责人,各级电力建设定额站负责人,特约专家和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