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各地信息
分享
来源:浙江造价网        时间:2020-4-22



《浙江省市政工程概算定额(2018版)》等7项编制成果审定通过

 

2020年4月16日下午,浙江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2018版)第二阶段编制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杭州召开。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财政厅、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专家组、各编制组等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专家组关于浙江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2018版)第二阶段编制工作的送审报告及《浙江省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概算定额(2018版)》、《浙江省市政工程概算定额(2018版)》等7项编制成果,其中市政概算定额、修缮预算定额和园林绿化养护预算定额为首次编制。

浙江省2018版计价依据第二阶段编制工作围绕工程造价服务建筑业发展的中心目标,将营改增、建筑工业化、绿色建筑及我省近年来工程造价改革和实践成果融入到新版计价依据中;满足了营改增后的计价要求;计价依据结构合理、内容全面、使用方便、水平适中,符合浙江省建设市场发展实际。浙江省2018版计价依据第二阶段编制紧跟行业改革,体现了工程造价的改革方向;紧跟行业需求,满足老旧小区改造、修缮以及园林绿化、养护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