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各地信息

 5月15日,电力工程造价与定额管理总站在京线上发布《电力建设工程定额和费用计算规定(2018年版)》

分享
来源:中国电力工程造价信息网        时间:2020-5-25

 

 

《电力建设工程定额和费用计算规定(2018年版)》线上直播发布

 

为保障《电力建设工程定额和费用计算规定(2018年版)》的顺利实施和宣贯,5月15日,电力工程造价与定额管理总站(以下简称“定额总站”)在京采取线上直播方式召开《电力建设工程定额和费用计算规定(2018年版)》发布会。

来自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及有关电力建设、设计、施工、咨询等单位的技经负责人和技经专责代表共计3.2万余人次观看直播。

《电力建设工程定额和费用计算规定(2018年版)》的修订充分反映了现阶段电力建设工程技术和管理水平,其颁布和实施对推进本轮电力体制深入改革和电价监管都起着积极的助力作用,标志着电力计价依据不断向市场形成价格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