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各地信息
分享
来源:湖北省建设工程标准定额管理总站网站        时间:2020-9-2

 

湖北省召开工程造价改革工作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工程造价改革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切实推进我省工程造价改革工作,8月28日,我省召开工程造价改革工作座谈会,邀请部分高校、建设单位、施工单位、造价咨询单位参加会议。

    参会代表结合自身情况探讨了取消最高投标限价按定额计价的规定后,最高投标限价的编制和确定办法、工程造价数据积累、强化建设单位造价管控责任等38号文改革内容,同时也提出了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相关的改进建议。

在听取建议和意见后,相关管理部门表示要加强交流配合,研究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促进工程造价改革及建筑业健康发展。

    省住建厅、财政厅、审计厅、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部分造价管理机构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