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各地信息
分享
来源: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        时间:2020-9-11

 

 

长三角区域工程造价管理一体化第四次联席会议在南京召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要求,全面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造价管理改革意见,9月8日,长三角区域工程造价管理一体化第四次联席会议在南京召开。住房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二级巡视员赵毅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唐世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毅明充分肯定了长三角区域造价管理一体化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详细介绍了工程造价市场化改革的背景和思路,深入解读了住建部工程造价改革工作方案,鼓励三省一市继续加强合作交流,齐心协力,共同围绕造价改革开展深层次的研究探索,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积极开展改革试点工作。

唐世海强调,长三角区域工程造价管理一体化是推进长三角区域建筑业一体化的先行举措,江苏将与兄弟省市携手努力,不断拓展造价管理工作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共建工程造价跨区域协同管理模式,为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贡献造价力量。

会上,三省一市造价管理机构交流了造价管理工作情况,重点围绕推动长三角区域造价管理一体化的工作方案和规则共定、信息共享、管理共商、人才共育的实施方案开展了深入讨论。与会人员还就工程造价改革的思路、方法和路径等进行了研讨。

住房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造价处负责同志,上海、浙江、江苏、安徽三省一市建设主管部门相关业务处室及造价管理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bd6cd20c7f948bbbaed38f301d205ca.jpg